Dolly宇宙漫步‧Lingo@哈比國

Lingo

Author:Lingo


懸賞・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RoseFantasy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 (--) --:--[ 編集 ]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世代交替

2005-12-02 (Fri) 11:18[ 編集 ]
20051202101110.jpg

蘿絲的草原出現了不可思議的點點
哈哈哈,官網果然是很可愛,推出了滿一千二水滴的世代交替
我是用一知半解日文漢字閱讀法猜的

今日のかんかんちゃん有詳細的日文說明

這是已經世代交替水滴的,米水滴的
滿一千二的人快快去交替喔...還沒一千二的也有了新的努力目標啦
官網真害

可是我怎麼得蘿絲和蘿莎呢 根本距離一千二很遙遠的煩惱)
應該滿一千二送一隻新水滴才是吧?官網大神要向百貨週年慶多多學習啊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v-395 看了這裡的描述之後
http://whiteann.blog13.fc2.com/blog-entry-342.html#more
我不想要世代交替啦

官網啊~滿千二送百也是很划算的生意啊
考慮一下嘛 v-421

v-395 陸續看了幾則關於世代交替的說明
好悲傷啊,水滴會道別謝謝照顧還會掉眼淚揮揮手說再見
我不要啊)))v-406

所以我已經說服老大人到時候他換給我玩就好了v-411
我一樣可以做水滴觀察└(^o^)┘哇哈哈

老大人說漆漆的水滴是帶來和平的蝙蝠
蝙蝠?v-12還有蝙蝠音波?
水滴界真是奇妙的國度啊

反正就是羅氏姊妹會永遠在一起v-314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HOME | 

(C) Lingo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mayu* at spoon* cafe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