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y宇宙漫步‧Lingo@哈比國

Lingo

Author:Lingo


懸賞・小遣い ちょびリッチ

www.flickr.com
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from RoseFantasy.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 (--) --:--[ 編集 ]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└(^o^)┘出發

2006-05-01 (Mon) 13:48[ 編集 ]
20060501123512.jpg

謝謝大家加持,終於到了探親團要出發的日子
好驚喜某大幫我做了這張圖為了配合我是不是也要染金髮啊)
└(^o^)┘高興得滿地亂滾ing

呃...壞大人!鼻要欺侮說我是最前面的豬小妹,OK?...
是右邊那個,是右邊那個啦...真是隨時都要小心被玩弄啊!(


啊啊啊...我還很想說啊 我要坐飛機耶 坐飛機喔
↑即使會被笑也忍不住要講啦!說我是輸出台勞我也要講啦

我會想念大家的 想念的時候...會幫大家吃幫大家玩└(^o^)┘耶
挖哈哈└(^o^)┘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快樂
掰掰...大家要乖乖喔(啾一下)


旅行期間羅氏姊妹會辦託管,免得吃不到東西給我來寫個血書 抗議
可是啊,其實我也很擔心託管之後會冒出奇妙的字眼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v-441哈哈...託管之後肯定不會一杯接一杯囉.
只會說想吃貓罐頭打貓拳嗎????v-396
一路順風~~~~v-422
我棉會幫你看好壞大人.v-91
你也要乖乖當台勞哦(五一講這個正好嘛)v-426
坐飛機~~好耶~~~尤其去人間仙境玩.v-221
Take care~~v-413

親愛的貓妹:
祝你一路順風,希望探親團此次會很愉快,大家不要搶著抱娃娃啊v-511v-411
我們會乖乖在這裡等著你回來,幫我們親一下寶寶吧v-413

祝旅途愉快^^
貓妹可以與貓貓見面嚕~

v-432We miss you.

一直想著要來祝你生日快樂,不知不覺居然已經過去了v-398
希望你在異邦的生日過的很愉快v-392

e-313相信遠在異鄉的你也過了快樂生日.
我想說你都不上網應該沒去收信.
那就只好來這裡留紀錄(你的無名不見了v-406)
生日快樂))))<遲來了的祝福>v-402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| HOME | 

(C) Lingo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by mayu* at spoon* cafe

FC2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